We help you to create brand.

成為全城街馬活動贊助
全城街馬每年舉辦多個大小規模的慈善跑步活動,除了為全城街馬慈善基金會的慈善項目「街跑少年」Youth.ROC 及「街跑一隊」Youth.ONE籌款,亦有為不同機構籌款。其中以年度長跑盛事「香港街馬」最為人熟悉,每年吸引近萬人支持。

貴機構可以成為我們的贊助商,以現金贊助,服務或物資贊助,透過支持我們活動接獨更多潛在客群,讓你的品牌名字出現在我們的活動上。利用我們的宣傳平台,增加品牌曝光。與員工參與慈善活動,為機構建立正面形象。

履行企業社會責任
近年各大中小企業愈趨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工作,我們歡迎貴機構參與我們的義務工作,實踐企業社會責任。

一場大型跑步活動需要大量的義工參與和支持才能順利舉行,由企業上下一心組織義工團,體驗不一樣的義工工作,感受精力充沛的賽道氣氛,為健兒打氣加油,從中培養團隊合作。

此外,全城街馬的地區工作服務都需要大量義工協助,企業義工團可與我們透過跑步實踐不同地區工作,鼓勵員工齊心以行動回饋社會,帶動公司關愛文化。


Events at a Glance

聯絡我們